top of page

當懶人遇上懶佬鞋!

早陣子,有位好友告訴我他在網上買了懶佬鞋(LOAFER),但到貨的時候發現太大,問我有何解決方案,我感到其實很多人都不懂選擇適合自己的懶佬鞋,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!

其實選購懶佬鞋時,我們有幾項要注意的!

1. 懶佬鞋是沒鞋帶的,所以鞋子只會越穿越鬆而你是沒方法弄緊它

2. 懶佬鞋一般都是後跟較矮,不容許加全墊

3. 大部份人的雙腳都有差異(大細腳),所以試鞋時都有一隻腳覺得鬆一點

懶佬鞋的設計主要是靠腳背及後跟作力,我們也要預鞋子會鬆,所以選的時候,一定要腳背位置抱得較緊,但千萬不要有甩踭,及頂指的感覺! 注意,難入腳是很正常的,如果試的時候很容易入腳,穿三次後你應該再穿不了。

當你因大細腳而感到一隻腳有甩踭,可嘗試放一片前掌半墊,目的是要令我們腳背位置可抱緊,所以不要放到最前方,放置在腳背的下方較為合適。

當選購懶佬鞋時,我建議不要選鞋底太重的,因為較重的懶佬鞋會較容易形成甩踭的情況。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