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放棄。支持。動力

PEN WALKING本是決定停產,但客人們不但告知我們鞋子有甚麼好處,怎樣幫到她們,更有主動提出替我們作代理,也有想成立銷售團隊,更有的想替我們找資金等。你們對這產品的信心使我們重新振作,決意重新開發PEN WALKING,希望幫助更多的人。

經歷了約一年的時間去開發PEN WALKING 3, 其實過程是十分困難的,因為PEN WALKING 3的開發宗旨是保留原有功能外,必須達至更輕及更實惠可幫助到更多市民!

在一月初,我們帶著超過300款PEN WALKING 3遠赴意大利參加鞋展,盡管經濟環境不太理想,但仍有不少客人查詢,PEN WALKING 亦有望於2017年在十多個國家發售。

獅子山精神對於PEN WALKING 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元素,因為沒有香港人的互助互愛,共渡難關的精神,PEN WALKING 3也不會出現!

最近經常聽到特首候選人說自己有多麼的愛香港,其實愛香港不單是那幾個候選人的責任,應是所有香港人的責任!

所以,我們把這種香港人引以為傲的獅子山精神放在鞋子設計上,藉此告訴全世界甚麼是真正的香港!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