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最常Q&A (第一篇)


經常聽到客人們都會問一樣的問題,所以我們這次特意選出最常問的10個問題,推出一連5篇的最常Q&A,希望可以解答你們!

Question 1: 走路時,應該怎樣走?

Answer 1: 其實PEN WALKING並不需要特別的步行姿態,它只是糾正我們錯誤的步姿。利用PEN WALKING我們更容易使用"腳踭落地先"的姿態去步行,這種步姿是正常步姿,理應穿甚麼鞋都要這樣走的!但因香港人走路較急,容易使我們的身體在走路時前傾,變成了"前掌落地先"等奇怪步姿!

Question 2: 站立時,應該那裡作重心?

Answer 2: 穿PEN WALKING 站立時,我們應該以正中間作重心,但你們不用刻意去找那裡作重心的!因為這個鞋會慢慢令你習慣以中間作重心的。當你找到時,你的腰椎都會變直的!無論走路或站立時都會挺起胸膛了!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