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EN WALKING 不同之處

我們在過去的聖誕節期間推出了有獎問題遊戲,問題是PEN WALKING與其他鞋子的不同之處,很多朋友都答得很好,但為了一些新朋友可更清楚了解,我們就在這裡詳細說明一下。

PEN WALKING 的最特別之處是在鞋底,這個鞋底用獨有的組件而成,光是組合它的大底及內底已經需要八道工序,工序繁複!那我們為甚麼要開發這樣的鞋底呢?那是因為我們的鞋底必須有足夠的硬底,承托力去承受穿著者的體重,達至鞋底的弧度不輕易變型,保持鞋子的功能性。

有朋友問:是否弧底的鞋就有同樣功能?當然不一定!其實如果你有細心留意的話,PEN WALKING 的弧型鞋底都是一點著地,意思說它不會因受壓後而立馬壓扁,變成平底鞋那樣。

最重點是PEN WALKING的鞋底是不能彎曲的,那就等於穿著者即使步行20,000步,腳也不用彎曲,這也是有足底筋膜炎的朋友最愛之處!

當穿上PEN WALKING 時,因為其一點著地的獨有設計,使穿著者站直而取得平衡,穿久了便會糾正步姿及立姿,改善因為錯誤姿勢而引至的痛症!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