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店長有感而發!

大約半年前,店長開始親手去制造PEN WALKING 的樣品,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繼續把新款帶給我們的支持者。

從以前畫一下設計圖,配一下顏色到現在親手把作品做出來,這個學習的過程是困難的,最初的時候,每天下班時手指頭都會疼痛著。

可能會有人覺得這不是賣鞋的人應該去做的,但看見懂工藝的人每日都不停流失,手作鞋的工藝也可能很快流失了。所以店長希望可以保留這種有意義,曾經是香港制鞋業引以為傲的東西。

曾經在門市的時候,有位客人問了一個問題,她問:「手工鞋及機器做的鞋有何區別?」當時真的不太會答。現在的話,我會答:手工鞋不但是獨一無二,它包含的是制鞋者的細心,耐性,還有對自己出品的要求!

PEN WALKING 是用傳統手藝加上現代的材料制造,所以難度是甚高!而且超過70道工序,一不小心,鞋子就不能賣了。

面對那麼難做,甚至工廠都不願意做的鞋,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氣餒!會想不如做一些簡單、便宜、舒服的就好了,好做,又好賣,更容易賺大錢。

但每次有客人說PEN WALKING 能幫到他,那種成功感非筆墨可形容的。當你的工作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能幫到其他人,這樣的工作才是有意義!

店長:鞋子不應為錢而造,而是為了人而造!

Recent Posts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